秒大刀

游戏软箭攻城狮

啊~~~~~~~~~

    现在我没有时间,我在考研。等我考完了,等过了1月21号,我一定要好好的看看程序。有太多的欲望要发泄了,好就没有看这些东西了,觉得有点堕落。CsUnit的源码放在那里很久了,就是没有勇气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哎~!~~~ 人有时候可真的是身不由己阿。不过没有关系,等我过了这个难关一切就会好的,谁这一辈子没有个低谷了?
    上天是公平的,我原来没有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现在就是我接受惩罚的时候。但现在我在认真的做一些事情的同时我的收入也是客观的。很多的东西都是隐形的,并不是只有你能看见的东西才是存在的。这个原则在考试中大家都很容易选对,但生活中为什么总是迷失呢?
    天道酬勤!最起码不酬惰。呵呵~~
    穷了,到今天为止,我所有的可以用来买东西的只有9毛钱了,哎!~~ 经济问题啊,算了,我决定三天不吃饭,这样可以省很多的。呵呵~~

    祝和我一样,因为某种原因没有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同志们在这次苦战后能如愿以偿!

    加油!

评论(2)